eco farming logo

推薦網站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Home 首頁

本公司擁有豐富的製藥經驗,超過半世紀以來一直致力於西藥製劑研發和生產。主要產品包括血液透析濃縮液相關系列產品、大型輸液(LVP)及小型注射劑(SVP),並且積極在醫學中心、開業醫診所、藥局以及經銷商等建立穩固的市場通路。

為了因應市場變革和擴大業務領域,自2003年開始不僅致力於製藥領域,也投入了保健保養品的開發與銷售。這一多元化經營策略的實施,有助於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更廣泛的市場佔有率。

為進一步加強多元化經營的布局,於2023年7月在新竹縣鳳山工業區購地1500坪興建觀光工廠,即「濟生Beauty健康文化舘」。這座現代化的觀光工廠不僅將提供參觀者一窺本公司製藥過程的機會,更提供互動式的學習體驗,以寓教於樂,使參觀者更深入了解製藥理念和品質保證體系。

透過網路行銷方式,積極推廣「濟生Beauty健康文化舘」,以建立消費者對預防保健和保養的新概念。這不僅有助於拓展保健保養品市場開發,還能進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全球保健風潮興起的趨勢下,本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健康解決方案,不僅限於藥品,還包括保健食品和保養品。深信這一多元化經營策略將帶來更廣泛的市場機會和更穩固的競爭地位。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free joomla 1.5 themes ThemZa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