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farming logo

推薦網站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Home 產品介紹 Z3.美妝保養品-美皙嫩白
美皙嫩白隔離霜 (SPF30)
商品說明
能預防肌膚曬傷曬黑;此外,還添加了洋甘菊萃取,提供最佳抗氧化的保護。能夠兼具防曬、隔離、護膚、保濕與淨白的效果,質地清爽不粘膩,並能擁有透明粉嫩的膚色。
主要成分
*白茶萃取液: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Bisabolol:洋甘菊提煉之成份,舒緩肌膚不適感。
*二氧化鈦(TiO2):物理性防曬劑,可在皮膚表面形成阻隔層,其主要作用是防護紫外線的散射或反射,以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是廣泛被運用的一種溫和防曬劑,能吸收紫外線,防止肌膚曬傷曬紅。
*Benzophenone-3 :是廣泛被運用的一種溫和防曬劑,能吸收紫外線,防止肌膚產生光老化。
使用方法
請於美皙嫩白精華露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肌膚,再依個人喜好之上妝程序上妝即可。
使用部位
針對黯淡肌膚、乾性、老化或極度缺水肌膚及欲修飾之部位使用之,即能展現透明粉嫩的膚色。
注意事項 
1.日曬後發炎、紅腫的肌膚,請於症狀舒緩後視情形再使用。
2.本品僅供外用,請勿吞食或塗抹於黏膜及傷患部位。
3.使用後如有不適及過敏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4.請置於孩童無法拿取之處。
5.產品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有效期限  
未開瓶3年
容量/規格

30 ml / 瓶

衛署粧製字第10306074號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free joomla 1.5 themes ThemZa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