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farming logo

推薦網站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Home 產品介紹 Z1.美妝保養品-Q10系列
Q10緊緻嫩白精華面膜
商品說明
Q10緊緻嫩白精華面膜內含輔酵素Q10、玻尿酸、銀杏葉、桑白皮萃取液、海藻萃取液、五元胜肽,可強化肌膚活力、抗氧化、肌膚滋養保水、舒緩細紋、活化肌膚、撫平細紋、亮潔白晳。
主要成分
*Q10:近年來成為皮膚保養界的新寵,可強化肌膚活力,為肌膚儲備能量,是維持健康皮膚所必需的抗氧化劑。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具有極佳的保水效果,增添肌膚柔嫩、光滑,是為保濕的聖品。
*銀杏萃取液:銀杏葉中含有大量的黃酮體,並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桑白皮萃取液:具有嫩白、舒緩安撫肌膚的作用,讓肌膚變得均勻透亮白皙。
*海藻萃取液:含多醣、多酚、胜肽、胺基酸等多種成分,具有良好的保濕。
*五元胜肽:能深入肌膚,達到撫平細紋、活化肌膚,使肌膚緊緻平滑。
使用方法
1.將臉部洗淨並擦乾後敷上面膜。
2.使用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
3.敷完面膜後無需清洗,請按照日常保養程序使用保養品即可。
4.建議您每週使用2~3次,連續敷用一週效果更為顯著。
適用膚質
本面膜溫和,推薦給各種膚質。
注意事項 
1.請於開封後15分鐘內敷用。
2.請置於孩童無法取得處,以避免誤食。
3.使用後如有不適及過敏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有效期限  
未開封2年
容量/規格

3片 / 盒

衛部粧廣字第10306074號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free joomla 1.5 themes ThemZa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