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farming logo

推薦網站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Home 產品介紹 Z5.美妝保養品-玻尿酸系列
超保濕多醣玻尿酸
商品說明
加強肌膚的保濕度,使肌膚有充足水分,讓肌膚散發自然健康水潤的光采。持續使用可減緩肌膚老化及皺紋產生,改善乾燥、粗糙的膚質,保持肌膚整體健康。
無添加酒精及香精等成份,配方溫和。
防止肌膚乾燥粗糙、可滋潤肌膚、提升肌膚舒適度、留住水嫩保濕的肌膚、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撫平皺紋並減少皺紋的產生。
長期使用可舒緩肌膚乾燥,預防肌膚乾裂,對抗肌膚老化及防止肌膚衰老、可使肌膚光澤輕爽無負擔,具有鎖水及保水功效並減緩水份流失,一次滿足肌膚保濕。
 不含酒精、增稠劑、香精且富含超高濃度玻尿酸、能長時間維持肌膚含水量、表層鎖水及深層補水並提升保濕力及吸收度。
添加尿囊素,能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率,舒緩皮膚,減少脫皮等不舒適的感覺。
減緩肌膚暗沉、使肌膚彈力有光澤。
主要成分
Hyaluronic acid: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涵水薄膜,鎖住肌膚水分,使肌膚中的水分不易流失,維持並加強肌膚滋潤度及保水度。
Allantoin:可舒緩肌膚不適感,幫助調理肌膚,使肌膚細緻。
用途
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水分。
使用方法
請於化妝水使用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肌膚,並反覆按摩至完全吸收。
 



核心是 Joomla!. Designed by: free joomla 1.5 themes ThemZa  Valid XHTML and CSS.